這次帶著好奇又開心的心情

 

來到南投信義.天時農莊

 

非常謝謝阿翰答應一同露

 

讓我們見識到許多.大大們的露營經驗

 

我和拔拔還說:在格子看到的人

 

一一出現在.我們面前.感覺粉特別.有如看到偶像般呢!!

 

園區真的很美

 

連我這台傻瓜

 

也能照的粉美〈自己ㄅㄛ.沒臭車〉

 

拍完營區後.開始活動囉!

 

寶貝們.

 

坐上阿翰叔叔的戰駒

 

挑戰越野車道去.go..

 

哇嘞.龍大哥坐這樣要怎麼衝......

 

中午一到.巴肚腰

 

開始煮中餐

 

我的雙口爐沒漏氣

 

輕鬆煮好.輕便的料理

 

吃完飯後

 

恩跟mimi姐姐借了腳踏車騎

 

真好.有大車真是讚!

 

拔拔的CRV四代.快出現吧!!

 

帶去的砂畫

 

很受小孩们喜愛喔.

 

不管有多累

 

看到這個笑容

 

拔拔與麻麻也甘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
 

搞笑的拔拔

 

要挑戰平衡感

 


 

趕緊來照幾張全家福

 

寶貝說;到底好了沒阿?

 

看了全家福照.突然覺得.

 

我能擁有這一切

 

真的覺得好幸福喔~*

 

雖然和老公.相戀到結婚已20年了

 

但彼此還能相知相惜

 

真的讓我揪感心ㄋㄟ^^

 

ㄟˊ.怎麼離話題了.繼續看下去唄!      

 

來場棒球聯誼賽吧!

 

比賽結束.

 

ㄚ薩不入團.以1分輸了營火蟲隊.

 

可惜阿=.=''

 

這兩位團員.天天與兵兵

 

又繼續被教練超了一會ㄦ

 


 

這3 天

 

寶貝們和珝珝.沒日沒夜的抓蜥蜴.昆蟲.....

 

其中.有一隻蜥蜴被玩掛了

 

阿彌陀佛~

 

恩還把牠挖個洞埋葬

 

但一會.又看到恩把蜥蜴挖出

 

還澆了水.希望他復活.天真的孩子^^

 

晚上.母女倆一起做晚餐

 

泡菜炒豬肉+生菜.炒波菜+鳳梨蝦球+麻油雞湯

 

ㄚ只顧著吃.湯沒照到柳

 

寶貝們嘴很甜

 

說:麻麻你的蝦球真好吃.

 

一下子就被吃完了

 

讓我也開心不已

 

謝謝大家的捧場嘿^^

 

吃完晚餐

 

拔拔折起氣球送小孩们

 

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心意

 

但看到小孩们開心的笑容.值得滴~~

 

經過表決.選了魔法奇緣

 

小朋友们很認真的看著電影

 

還續攤看了.變形金剛3

 


 

大人們能安靜的聊天

 

真是一種享受~*

 

YA!!今晚又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

 

早上吃完早餐後

 

寶貝們趕緊把握時間玩耍

 

我和拔拔.慢慢的收拾裝備

 

因為拔拔下午還得工作

 

回家前.

 

來張大合照

 

鏡頭太多顆

 

不知該看哪??

 

很感恩這次的活動招集人〈阿翰〉

 

讓我們家認識了

 

龍大哥.貓姐.兩大兩小.螢火蟲家族.風之谷......

 

期待下回同露的到來~*

 

〈唉!很遺憾的事.都沒跟阿翰一家人拍個照

 

 

還有很氣的事.龍大哥讓我們簽名時沒拍個照〉

 

該是回家的時候了.

 

這時.寶貝們還是那句話

 

蛤!!這麼快就要回家喔~

MSN表情符號_什麼


麻麻我也不想ㄚ

 

但拔拔沒賺錢.哪來的摳摳能花呢!

 

繼續往第16露前進去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號六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